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e0Tb4GoA..jpg.jpg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丁红雷 马秀娇)3月14日下午,在邓州市城区一小学校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教育局党组成员尹顺华,社管办主任万圣茂,学区校长万辉以及学区、校区全体班子成员,会议由学区副书记陈红波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区教职工工作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学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教育环境,汇聚教育正能量,促进一小学区教育教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社会满意的学区。学区政务主任丁红雷传达了学区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丁主任在传达方案时提出,全体学区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主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作风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遵循“紧扣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力,注意实际效果”的基本原则,树立“思想观念进一步转变,精神状态进一步振奋,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的主要目标,合理安排工作方法和步骤,加强领导责任分工和有效组织。从而全面加强学校作风建设,促进学校作风大转变,干部素质大提升,推进工作大发展。  

学区副书记陈红波在动员大会上宣读学区《“干部作风整顿年”问题事项清单》。

学区业务主任丁心涛带领同志们重温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十条禁令’》的内容。希望广大干部从严要求自己,转变工作作风,率先垂范,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干部。 

学区校长万辉为与会同志做了《谈小学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讲话。 

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学习先进管理思想和理念,提高和升华自己,讲正气,讲干练,讲团结,做表率,培养拥有一个“忠心耿耿、士气高涨、思维活跃、配合默契”的领导班子。积极培养班子成员的素质能力,加强班子建设要遵循“互补原则、宽容原则、情商原则、培养原则、协调原则”。同时还要求各校区领导班子提升领导能力,培养团队的政治意识,团队的合作意识,团队的超前意识,团队的服务意识,团队的业务能力提升意识,团队的成员担当意识,培养一个精干有力、运转灵活、适应性强的优秀学校领导班子。万校长在讲话中阐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学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用春犁耕耘春泥,用春雨滋润心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干部作风整顿要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既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去做;更要从我做起,端正态度,转变作风,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进。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相信学区全体干部同志必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起点,转作风、树形象、强素质、提能力,绘制一小学区美好新蓝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干部,作风,动员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召开安全培训会议

    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邀请驻马店市社安消防大队的雷教官给十五小老师培训安全知识,上了一节难忘的安全培训课。

  • 开封市示范区第四学区梁苑小学扎实开展听随堂课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近日,开封市梁苑小学启动了“听随堂课”教研活动。

  • 西平县各小学校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连日来,西平县各小学校少先队组织,积极组织少先队员们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植树活动,让队员们理解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深远意义,提高了绿化、环保和社会责任意识,营造了和谐、健康、环保的绿色文化氛围,也展现了少先队员的风采。

  • 体育路小学组织志愿者规范交通秩序 倡导文明出行

    3月13日,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志愿者在矿体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为了促进平顶山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该校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高峰岗交通秩序,并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引导群众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 淮滨县半坡小学组织植树活动 为校园添风采

    3月12日上午,淮滨县栏杆镇半坡小学组织在校的党员模范、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开展了一次以“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校园再添风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