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一初中:中考,我们有信心!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云铁)“中考,我们有信心!”这是3月15日,邓州市刘集一初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上,该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心声!

2QuHIH59..jpg.jpg

邓州市刘集一初中:中考,我们有信心!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强者就要迎难而上,是强者就要勇于面对挑战。今天距离中考就剩一百天了,奋力冲刺从此刻开始……”大会主持人孙海晓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让与会师生群情激昂。

“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斗志昂扬,奋战百天!决战中考,创造辉煌!”学校领导与九年级全体教师一起面对学生庄严宣誓,他们震天的誓言让大家倍感振奋。

“同学们,你们谁能够说说为什么今天的风这么大?我来告诉你们,那是因为你们将来中间一定会出现风云人物!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是勇士就应该义无反顾奋勇争先,今天你们以身处一初中为光荣,明天学校一定会以你的成功而骄傲……”石元振校长一字一句犹如金石之声让毕业班师生信心倍增。

“因为刘集一初中有一个尊师重教、精诚团结的领导队伍,有一个团结进取、务实能干的教师群体,有你们这些勤学好问、锐意进取的学生,所以我相信2018中考你们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邓州市教体局领导对刘集一初中2018中考充满了信心。

春风浩荡好扬帆,同心协力战中考。2018中考,我们来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一中,中考,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物地理明年起纳入中考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河南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暨命题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生物、地理纳入中考,明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考试对象为初二学生。答:目前,上初三的学生中考不考地理、生物,考试时间、科目与2017年相同。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每门满分50分计入总成绩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周口高中期中考试创佳绩

    周口高中在11月14日-16日举行的河南省一百多所重点高中参与的天一大联考中,创下佳绩。据了解,此次考试,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执行校长刘永文从备考、迎考到总结、表彰都亲自到场指导。

  • 邓州市林扒镇南许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师生的斗志,11月22日上午,邓州市林扒镇南许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