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醉酒男公厕旁耍酒疯丑态百出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郭红旭)近日,在邓州市火车站广场一醉酒男子丑态百出,把公共厕所当家,耍酒疯堵在门口不让他人入厕,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笑柄。

日前,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指导员李柯新、民警李辉巡逻至邓州市火车站时发现,在火车站广场公共厕所门口聚集拥堵着大量人员,一男子堵在公厕门口,不让过往群众和旅客入厕。随即上前盘查了解情况,据群众反映,该男子几十分钟前在广场公交车站牌附近拦截过往车辆,造成交通拥堵,现在又说广场上的公共厕所是他们家,堵住厕所门不让过往群众和旅客入厕。民警在询问该男子时,发现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后,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该男子叫尚某,现年50岁,家住邓州市区,因饮酒过量,耍酒疯做出丑态百出的荒唐事。目前,尚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公测,行政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夜晚醉酒男子倒路边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3月18日晚21:30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建设路北清华嘉园小区门口处有一名醉酒男子睡倒在道牙上。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 糖友出现醉酒感警惕低血糖

    糖原就像“能量储备库”,糖原储存在肌肉和肝脏内,可以转化为血糖提供能量。如果糖尿病患者大量喝酒,特别是空腹喝酒,乙醇迅速进入肝脏后会抑制肝糖原转化为葡萄糖,糖异生过程也会受到影响,从而容易发生低血糖。无论糖尿病患者是否喝酒,出现醉酒感,都有必要测量一下血糖,以便及时发现低血糖。

  • 无证酒驾逆行 男子坚称“我没开车 只是坐在驾驶室”

    近日,开封一男子酒驾逆行停在路中间,堵塞交通长达二十多分钟。

  • 同学会醉酒迷路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3月13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朱兰桥站牌处有一位老大爷醉倒躺在道牙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 男子车内昏睡 医院交警队转了一圈还没醒

    近日,通许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没有熄火的轿车中疑似昏迷,民警敲窗询问,可是该男子怎么也叫不醒。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醉酒男子挑衅民警被拘留

    3月2日凌晨3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关镇白石坡三叉路口处有人打架。

  • 开封繁塔派出所对酒后寻衅滋事“零容忍”

    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紧紧围绕“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及时快速处置控制”的工作要求,加大对辖区内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于近日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

  • 酒后恶意拨打110辱骂接警员 后果很严重

    日前,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一男子酒后失德,多次拨打110且辱骂接警员,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