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全市学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开始了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武化冰)“寇老师,麻烦你把学校师生健康体检表、请假出勤情况表拿出来.......”这是3月20日上午,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张村卫生所所长武化冰一行三人,在该镇五高中检查的情景。

Xd7Qasf3..jpg.jpg

邓州:全市学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开始了

据了解,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权益,维护学校卫生安全健康环境,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WMfY5aoc..jpg.jpg

邓州:全市学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行动开始了

此次检查活动时间从3月10日—31日,分自查和督查两个阶段,检查内容学校传染病防控、学校内设医疗机构或保健室执业情况和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学校检查全覆盖,进一步掌握全市学校卫生安全状况;防止发生学校饮水污染危害健康事件和集聚性传染病疫情;增强各级各类学校卫生安全的主体责任意识,完善自身管理,切实保障老师学生的健康权益。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卫生,监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