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沿刁南干渠两侧居民盼装安全护栏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适值天气日渐转暖,记者不断接到城区部分居民来电称:祈盼相关部门能在城区段刁南干渠两侧,安装上安全护栏,为过往行人和来往学生提升安全系数。

QDJaiTyG..jpg.jpg

城区刁南干渠紧邻人民路南段

刁南干渠是造福于民的工程,现已引丹江水入城,渠水深而清澈,大小鱼游如织。渠东侧约2米宽、2400米长的硬化路段,北起人民路,南至南一环,居住着约上万户居民,每日上下班,人流如潮,且也是家长接送学生的主要通道。

rGtgEIta..jpg.jpg

城区刁南干渠人民路与南一环中段

 据沿渠老居民张先生反映,半月前,一老人骑着三轮,歪入渠水,幸好过往路人,急时救助,才免于事故。

无独有偶。紧靠人民路做多年生意的张先生介绍,去年夏天都有俩孩子掉入河中,还是过路的一位老同志给救了上来。

如今,邓州市城市发展较快,沿刁南干渠段两侧人口也增加许多。而沿渠两侧却没有护栏,存在诸多隐患。一到夏季来临,“水老虎”又开始肆虐,过往行人和车辆,随时都有生命和财产上的安全与损失。

 邓州市被评为省级卫生城市,市委市政府加大力度改善人居环境,沿刁南干渠段的上万户居民,在看到碧水蓝天的同时,更希望得到生命和财产上的安全与保障。

为此,建议相关部门能尽快拿出设计和规划方案,加在财力投入,及时给城区段刁南干渠两侧安装上安全护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干渠,护栏,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