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男子私藏收废品收到的两支气枪被刑拘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邓州市一男子收购废品时收到两支气枪,由于喜欢玩枪便私自藏匿在家中,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邓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GHLe82Q1..jpg.jpg

邓州:一男子私藏收废品收到的两支气枪被刑拘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九龙派出所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时,发现九龙镇某村村民王某家中存放有两支制式气枪,于是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讯问,这两支气枪为王某十年前收购废品时所收,由于气枪成色较好,王某爱不释手,收回来后就私自放在了自己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私藏,枪支,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私藏财务 构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

    被执行人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私自藏匿财务,并把财务抵偿给其他未经法院裁判确定的债权人,虽然后来追回财务,履行义务,取得申请人谅解,仍然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 男子私藏共享单车从武汉运到安徽 涉嫌盗窃罪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通讯员吴昊)共享单车在为武汉市民的出行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考验着大家的法律意识。3月4日,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北港派出所收到一面来自共享单

  • “80后”男孩私藏高仿真枪支 军事迷触法被判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宋国强)网名为“老兵”的80后男孩赵某是一位军事爱好者,特别喜欢收藏枪械,用来收藏的两把手枪却给他带来了牢狱之灾。8月1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拘役四个月。

  • 永城警方破获一起网购零件非法制造出售枪支案

    近期,永城市公安局苗桥派出所根据线索指向,成功破获一起涉枪案件。

  • 焦作市公安机关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

    7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集中收缴销毁非法枪支活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专门设置展台,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一批收缴的气枪、猎枪等各类非法枪支。

  • 法院拍卖玩具枪 被指与天津老太涉案"枪支"类似

    据财经网,法院所卖“玩具枪”似与天津老太涉案“枪支”相似。一些CS爱好者指出,新县法院拍卖的其中一款为手拉式弹簧压缩空气仿SVD制式仿真枪(如图),击发6mm黄色球形塑料弹丸,原理与老太摆摊的“枪支”相同,是一样的仿真枪。

  • 苹果公司抵制枪支表情符号 微软表态支持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原定6月发布的Unicode 9.0表情符中的步枪表情符号遭到苹果和微软公司的抵制。苹果公司称,本公司手机及平板将不支持枪支表

  • 《合金三国》评测:三国英雄邂逅现代枪支 火花激情四射!

    相信大家在小时候都有过背着大人偷偷跑去街机厅打游戏的经历吧,当年在街机厅里流行的游戏除了拳皇97就是合金弹头系列了,而合金系列的游戏中夸张的人物造型和爽快的打击感都

  • 使命召唤经典枪支魔改配件 改完后还认得哪些

    使命召唤历代出现过许多经典的枪支,它们的样子深入人心,今天使命召唤吧玩家宙神州汇集了一篇有关于这些经典老枪们的魔改之后的样子,有多少人还会认得这些经典老枪竟然会

  • 美公司研发手机型枪支引争议 被批“不负责任”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3月29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新创公司Ideal Conceal研发出能发射两颗子弹的手枪,折叠起来外型与智能型手机几乎没两样,携带方便且难以

  • 奥巴马下令研发智能枪:缓解枪支管控争议

    白宫表示,奥巴马已经下令美国国防部、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展开枪支安全技术研究,希望减少走火事故的发生,同时避免未经授权使用枪支。

  • “80后”男孩私藏高仿真枪支 军事迷触法被判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宋国强)网名为“老兵”的80后男孩赵某是一位军事爱好者,特别喜欢收藏枪械,用来收藏的两把手枪却给他带来了牢狱之灾。8月1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拘役四个月。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