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孟萌 张龙阳 张国定)3月30日,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推进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宋金雨出席会议,副局长李金虎主持会议。各科室、卫生计生监督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虎副局长传达了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及采取的主要措施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将各自业务工作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有效对接展开了讨论。

宋金雨局长在会上强调,“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

就如何贯彻实施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宋局长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看到事中事后监管的新机制、新模式和大趋势,严格按照改革的思路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明确责任,各业务科室、中心所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扎实有效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按照上级安排,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使该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业务科室、中心所要群策群力共同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局,监管,工作,推进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