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春晖英语学校:孩子学习英语的“黄埔军校”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有这样的一所民办英语学校,十年来,有百余名学员在各类英语比赛中获奖,更有60余名选手晋级全国赛,并且学校连续八年上级教育部门评为五星级优秀办学单位。

 在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阳赛区决赛中,共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66名,其中春晖学子独占27名,几乎包揽大赛三个组别所有的一等奖。

在全省决赛中,胡雅茹,罗芳园,梁杨滕文等学员以优异成绩晋级全国预选赛,并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不俗佳绩!  

在央视举办的“希望英语风采大赛”,为春晖学子提供了一个全国性的英语展示平台,使他们能够张扬自我,发挥优势,志存高远。

gR3A0mQa..jpg.jpg

春晖英语学校部分获奖学生

据了解,春晖英语学校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坚持“生为主体,师为主导”的教学设计原则,“专业、专注、爱心、耐心”的教学服务态度,帮助每一个走进春晖英语的孩子找到自己的优势,养成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学校汇聚趣味十足的全身反应教学法(TPR)、活跃思维的思考式教学法(THINKING)、环环相扣的五步教学法、反馈及时的3P教学法(演示-操练-成果显现)等教法精华,形成了独具春晖特色的“折衷式教学”,博采众长,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服务。

春晖英语在钻研课堂教学的同时,还举办英语角、英语剧社、书法比赛、演讲比赛、节庆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从各个角度出发去调动孩子的积极性,从而使孩子产生对英语的兴趣,进而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使孩子听得明白,说得准确,考得自信,为未来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Eese5sZ0..jpg.jpg

郭春晖校长在给美国高中生讲中国年轻人的故事

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春晖英语以教材为主线,把教学内容横向延伸到历史、科学、地理、交通、学习、日常生活、环境等多个领域,让孩子不仅懂英语,而且懂得语言本身所涵盖的丰富内容。

活泼生动的《剑桥国际》系列,让孩子在接触英语之初,便爱上其中的小故事和多种多样的活动;分级明确的《新概念青少版》,扩展了孩子的词汇量,补充了旧版所欠缺的口语、听力和作文写作,更易于孩子查漏补缺和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同时,春晖英语还针对不同年龄段和英语水平的孩子,量身定做,开发了趣味口语、阅读新视野、英语话剧、演讲口才等一系列课程,使孩子在这里能够找到学习的乐趣,学到英语的精髓,丰富自我,自然成长。剧伦豪,春晖英语学员,15岁。10岁起在春晖学习英语,二十二中年级第一,2012年全国新概念英语大赛三等奖;2013年“剑桥杯”英语明星学员大赛三等奖,2014年“CCTV希望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南阳赛区一等奖,现为南阳一中特长班录取。陈嘉扬,春晖英语学员,15岁。出国前在春晖英语接受雅思培训,经过近一年的培训,英语从原来的80多分,到现在的雅思6.5分,顺利进入美国俄亥俄一高中学习。线为民,春晖英语学员,15岁。出国前在春晖英语接受雅思培训,经过一年的培训,英语从二十二中的不及格,到雅思6.5分顺利进入美国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一寄宿高中学习,并于2018年考入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

在家校互动方面,学校始终坚持公立学校、家长、培训机构三者互动的模式。当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障碍和问题时,春晖英语会及时与家长沟通,通过家长跟进,学校老师督促等手段,变家长的被动为主动,及时解决孩子在成长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发现孩子的长处,发挥孩子的优势,补齐孩子的不足,积极争取孩子多方面均衡发展。

如今,春晖教育校区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该校响应国家号召,实现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专职化,学校现拥有硕士学历的有三人,学士学位六人,海归硕士一人,拥有用独立课题的课程专家一人,教师培训专家一人,教师编写教材5套,出版书籍一套。同时,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多学科的学习需求,学校在不断发展壮大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引进了寓教于乐的数学课程体系、体验真情实景的作文课程体系,成立了以出国英语考试、实用英语、英语课程开发为核心的语言中心,为南阳学子的英语学习之路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英语学校,补习,优秀,办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前教育”无异于揠苗助长

    当孩子本应该沉浸在成长的快乐,享受假期自由自在玩耍的乐趣时,有多少家长以爱的名义,自以为负责的态度为孩子报补习班,报自己认为有用的兴趣班。虽然有些家长确实不想孩子这么小还这么累,但他们仍有不得已的理由这样做。可见,人人争先恐后的结果就是一再超前,一再低龄化的各类补习层出不穷,最终让孩子周旋在各个补习班之间,不堪重负。

  •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7月7日起放暑假

    6月12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17年暑期工作进行安排。

  •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补习功课

    7月9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小分队来到了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这个假期志愿者将用他们的热情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生活。

  • 优学派U50学生电脑 在家享受名师上门补习

    优学派旗舰新品U50 如果有一天,寒假不用再起早贪黑的去上补习班,你会不会很开心?如果有一天,名师走进你家给你补习,你是不是会觉得不可思议?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如果

  • 看电影《魔兽》前 你应该看这本书来补习下历史

    看电影《魔兽》前 你应该看这本书补习下历史。魔兽世界的历史观非常宏达,也许你对魔兽史并不了解,那么这本书就是你补习知识最好的契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