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十林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者 韩祖飞 习海涛)4月3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党委组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28个行政村(社区)支部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f7g92Iiz..jpg.jpg

邓州市十林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侯向阳就“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以及“四化双评”“四议两公开”等内容进行宣读,明确村党支部成员职责及分工,为村级党组织顺利开展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镇纪委书记刘苗苗宣读《十林镇村干部管理办法》,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指出要时刻绷紧干净干事这根弦,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使群众明白、干部清白。

n4Ie6DK9..jpg.jpg

邓州市十林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镇长辛光岑指出,扎实做好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土地“三权”分置、农村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等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坚定信念,珍惜机遇,当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领航员”,争当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致富带头人。

最后,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强调,村党支部书记牢记责任,奋发有为,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善其事。镇党委2018年中心工作已经非常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行动。要抓党建统领全局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一切可利用资源,积极争资金,跑项目。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大力开展镇村道路硬化、村庄绿化、街巷亮化;要按照各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落实各项扶贫开发政策,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在任职期内,做成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见效快的实事好事,不辜负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要管好班子,管住自己,管严家人。把村级财务政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管住自己,管住班子。不该拿的不能拿,不该吃的不能吃,不该喝的不能喝;不该去的地方不能去,行得端,走得正;要勤政廉政,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委,党支部,培训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