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征文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4月4日,记者从邓州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从4月份开始,面向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征文活动。

据了解,自2017年11月3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医师节”的批复》(国函〔2017〕136号)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指出: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对全国医生的尊重、关爱,也是对行业自律的促进。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设立医师节的意义,提高主管部门、公众对医师节的了解,提高医师的公众形象和地位。

这次征文以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弘扬医者仁心仁术仁德、歌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为主题,体裁不限。但不得抄袭他人观点或文章,且没有在正式刊物、媒体上发表过。要主题鲜明、言语简练、内容翔实、数据准确,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征文活动自4月1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届时将评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奖励。要求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至邮箱407998377@qq.com,投稿时在主题栏注明“医师节征文+作者姓名”,并在文稿末页注明作者的单位及通讯方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医师节,征文,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