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走进校园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4月3日,由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民警组成的禁毒宣传工作人员走进张村镇第二初级中学,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禁毒教育专题讲座结合青少年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抵制毒品能力差的特点宣讲民警从毒品的起源、种类、危害以及近两年的禁毒成果等方面讲起。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和深入浅出的法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毒品是万恶之源,吸毒就是自掘坟墓。讲座中,宣讲民警还用提问题等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防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的良好校园氛围,为构建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校园,禁毒,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