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毛贼“瞒天过海”盗手机 “自作聪明”反被捉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 魏新洲)邓州一嫌疑人宋某“瞒天过海”盗手机“,自作聪明”反被捉。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3月15日晚,嫌疑人宋某把偷来的手机藏于KTV门前的沙堆里,然后大摇大摆的结账离开。

当晚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在市区某KTV郑女士的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宋轲、徐建琮立即到达现场,经查访当晚在KTV唱歌的宋某有重大嫌疑,细心的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嫌疑人宋某将手机藏于KTV外面。刑侦出身的民警宋轲分析嫌疑人宋某极有可能于当晚返回取走赃物,于是便组织警力在KTV外守候。3月16日凌晨4点嫌疑人宋某果然返回到KTV门前的沙堆取手机时被当场抓获。

目前,嫌疑人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手机,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