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学优秀勤廉干部 树扎实工作作风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b93ZRygm..jpg.jpg

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4月9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度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召开。邓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BpYGJ4Lv..jpg.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优秀勤廉干部代表马腾飞、李静、马磊、卢云剑四位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借助鲜活的典型事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展示了优秀勤廉干部在“平凡”中实现大作为,“小节”中体现高品格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在报告中,他们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诠释了一名优秀勤廉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忠诚与担当,令人感动、发人深思,引起了全体民警的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些优秀勤廉干部为标杆和榜样,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优秀,干部,作风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2018年警务技能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鹿邑县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看到,警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在举行。

  • 提高执法满意度 警民携手共创平安

    4月10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联合河大一附院、北道门办事处分别开展两次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电影

    4月9日上午9时,一场思想上的文化盛宴在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三卫书屋扶贫文化大讲堂举行,大金店镇毕家村40余户贫困户在登封市公安局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十八洞村》,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和自助脱贫意识。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轰轰烈烈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警们走上街头开展宣传,通过展板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战果,向市民群众介绍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侦破情况,提醒市民遇到涉黑涉恶犯罪立即报案,公安机关将重拳打击。

  • 家国民族情 奋进新时代

    4月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政委陈辉带队组织民警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