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醉酒男子深夜落水后被救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魏新洲)4月12日凌晨,邓州市胜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掉进城区一初中北门路边的河沟中,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民警宋柯、徐建琮迅速赶至现场并会同消防人员将该男子成功救出。

sV9S0M0D..jpg.jpg

一醉酒男子深夜落水后被救

当日零点时分,一名在城区一初中北门路过的群众,隐隐约约听到附近的河沟里有人在呼叫,仔细一看,发现一男子被困在河沟当中。下半身陷在泥水里,冻得浑身瑟瑟发抖,由于沟深约四米,男子无法自行上岸,该热心群众只好报警求助。

胜利派出所值班民警宋柯、徐建琮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在现场民警一边安抚被困男子情绪,一边协助同步赶来的消防队员将安全绳绑在该男子身上,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男子被成功拉出河沟。男子上岸后,民警经过简单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因为醉酒后失足跌入河沟的,民警随即联系120将男子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该男子经过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家人也将其接回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醉酒,落水,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伙同他人盗窃电动车被抓

    男子心情郁闷,酒后盗窃他人电动车,并叫来伙计一同将车偷走。

  • 用爽身粉30年患癌症 美国男子获赔30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因使用强生公司滑石爽身粉30多年而患上癌症的男子,日前被陪审团裁定获得3000万美元补偿费,他的妻子也得到700万美元赔偿。兰佐的律师指控强生公司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就向消费者隐瞒滑石粉中的石棉成分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 男子驾车遇民警盘查撞击巡逻车逃跑 三人被抓

    4月6日7时,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联伟在宜阳县香鹿山公园巡逻时,发现一黑色轿车形迹可疑。经查,发现车牌与车身不符。

  • 男子高速公路上停车抽烟 被罚200元扣6分

    4月5日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出行的热情,高速路上的车流辆也比平常增加了数倍。为了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周口机西高速交警按照市局、支队的布署全员上路保通、加大巡逻力度,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 男子发酒疯打人被家人送医院戒酒

    洛阳一嗜酒如命男子,经常酗酒耍酒疯殴打老婆,在家属拨打110强烈求下,民警协助家属将其送“戒酒所”戒酒。

  • 男子盗窃路边汽车 新密民警联合20分钟将其抓获

    3月30日下午5时许,新密市的王先生报警称,停在新密市新惠街教堂门口的车内财物被盗。令王先生意想不到的是,他被告知,半个小时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 为多得赔偿伪造户口 男子胜诉后又被罚款

    交通事故发生后,被撞受伤的河南省许昌市农民周某伪造了城镇居民户口,想以市民身份多得残疾赔偿金,但聪明反被聪明误,周某没能多得钱反倒被罚款1000元。

  • 5座面包车实载13人 男子涉严重超载被判刑

    清明节前信阳春茶开始采摘,从周边省市来信阳采茶的几十万采茶工陆续抵达产茶区域,为确保采茶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明港勤务大队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切实保障道路安全,3月30日,大队查处一起严重超员的违法犯罪行为。

  • 男子盗窃沿街门面房 连续作案3次终落网

    近日,重庆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负案在逃盗窃犯罪嫌疑人,从中破获系列沿街门面被盗案3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 无证又酒驾 息县男子被拘役3个月罚2000元

    近日,息县八里岔的魏某摊上了“烦心事”,自认为酒量不错的他饮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息县公安局拘留,最终被判处了刑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