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林扒镇林扒小学素质教育展示精彩纷呈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 宋鑫) 4月11日,邓州市林扒镇林扒小学素质教育展示活动伴随无限春光精彩纷呈。

uHxie5Pm..jpg.jpg

雅美之声合唱队放声歌唱

八时整,市教育局领导程传玺,教研室领导朱少朗,张会,林扒镇中心校领导赵英杰、李金选等一同走进展示现场,热烈的掌声像春天的摇滚乐经久不息。合唱队首先表演大合唱《卢沟谣》、 《祖国在我心窝里》。领导们认真欣赏,不时露出满意的微笑。

接着器乐社团学生表演了《马刀舞曲》,欢快的节奏,娴熟的指法,演绎着美妙的音符飞出教室,传向远方。自信的笑容洋溢在学生脸上。 

OUZFWLWz..jpg.jpg

精美的舞蹈表演

舞蹈社团美轮美奂的表演,把气氛推向高潮。现代舞---飞牛仔恰恰串烧,拉丁舞---课间炫舞,街舞---炫舞少年。舞姿优美,时而平缓欢快,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动作舒展,时而疾步如飞,舞出新时代少年风采。教师代表队也锦上添花,舞韵瑜伽  -----春暖花开,  舞蹈----潇洒女兵,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阳光,自信,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古典与现代结合,丝竹在春天开花,腰肢舒展,人艺合一,精美绝伦的舞蹈,赢得领导们热情的表扬。

iGIy4Dcd..jpg.jpg

汇林书画社团才艺展示

在书画社团,同学们头正身直,手执毛笔,一点一横,规范工整。领导们俯身指导,轻声与学生交流,鼓励他们学好传统文化,练好毛笔字。

武术教练常帅领着队员做旭日东升武术操,散打队员在他的指挥下展示基本动作,拳掌翻飞,腾挪闪移,侧踢后摆,连环踢腿,招招制胜,虎虎生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传承武术精髓,弘扬武术精神,精武强身,报效祖国。

学校校长王朝林表示,各社团活动的丰富开展,是教育教学的外延,让课堂知识在课外得以实践和升华,培养了学生兴趣,特别是让寄宿学生有了活动场地,学武健身,书画怡情,音乐启智,学生素质全面提高,今后要持续开展下去,让素质教育在林扒小学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素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