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怀抱学童雨中蹚水过马路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王国印)4月12日上午,一组邓州交警大雨中蹚水抱送小学生过积水进校园的图片在微信朋友圈热传,交警的义举受到众多网友关注点赞,被誉为“暖心交警”。

V1fifMns..jpg.jpg

交警怀抱学童雨中蹚水过马路

4月11日夜晚,一场大雨突袭邓州城,造成邓州城区不少路段出现积水,给一早出行的市民,特别是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带了的诸多不便。

12日早上7时许,大雨继续下着。在中州大道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门前挤满了学生和家长,不少孩子望着路面的积水徘徊,不敢向学校门前行……。见此情形,在该校区“护学岗”执勤的邓州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的民警,不顾雨大水深,一边指挥家长按秩序停放车辆,一边在大雨中蹚水把马路对面的孩子们一个个抱送到校门口安全地带。 

46HSh48z..jpg.jpg

家长拍摄交警怀抱学童雨中蹚水过马路微心图片

这暖心的一幕深深地感动着前来送学生的家长和路人,大家在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和交口称赞之外,一位家长用手机拍下这一感动瞬间,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里,受到众多网友关注。虽然他本人不愿透露姓名,但这并也不影响大家对他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暖心,马路,学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4月10日,沈丘交警大队城区管理中队民警,在队长刘涛的带领下,走进县大风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三门峡陕州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8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张汴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利用每年一度选民大会村民难得齐聚时机,对村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 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为确保灵宝市首届”苹果花节”顺利举行,灵宝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备战服务苹果花节,为苹果花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自3月21日首届苹果花节交通安全协调会召开以来,灵宝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韩万顺、副大队长孙宝生、窦斌、代副大队长李孝民等领导先后多次深入旅游环线察看规划临时车辆停放、换乘、停靠(站)点、安全提示标语,并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首届“苹果花季”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暑。

  • 新蔡交警伸援手救助病人暖人心

    4月8日早上8时左右,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执勤人员王军、徐威在新蔡县新正路西段执勤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摔倒在路面中间,一名中年妇女在旁边嚎啕大哭。

  • 开封交警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

    日前,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决定进一步扩大各县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相关业务。

  • 明港交警:全力奋战清明节 防范事故保畅通

    2018年清明节假期中,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奋战风雨恶劣天气,扎实开展交管工作,三日共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40余起,处理道路交通事故31起,有效防范了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 快递车高速侧翻 开封交警紧急救助

    开封高速支队交警巡逻时接报警通知在大广转连霍高速匝道处有一辆快递车发生侧翻,车上所载快递撒落在路面,需要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理。

  • 轿车抛锚路中央 交警推车除隐患

    一辆白色轿车拐弯时电瓶没电,车身横停在道路中央,大货车从车旁呼啸而过,带动车辆震动不已,危险随时可能发生,幸遇新密交警巡逻经过,合力将轿车从车流中推至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及时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 车撞人还是人撞车? 新密交警揭露真相

    4月5日,货车司机马某及其朋友来到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秉公执法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揭露事故真相,还其清白。

  • 快递车高速侧翻 开封交警紧急救助

    开封高速支队交警巡逻时接报警通知在大广转连霍高速匝道处有一辆快递车发生侧翻,车上所载快递撒落在路面,需要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理。

  • 家门口的车管所 开封交警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

    日前,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决定进一步扩大各县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相关业务。

  • 大风吹落简易棚砸上高压线 机场交警及时除险情

    一场突入而来的大风刮房顶的简易棚,砸在附近的高压线杆上,一旦再次刮落,很可能会砸断电线,会成大面积停电和漏电,危急时刻,巡逻至此的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排除了险情。

  • 新密交警组织百余客运驾驶员旁听超员案件庭审

    4月3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100余名客运驾驶员旁听了两起超员案件的庭审,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认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特别是孙某因驾驶核载7人的面包车,拉载15名学生,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新密法官当庭宣判被判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的案例,让客运驾驶员倍感震撼。

  •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4月3日上午11时许,周口市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与同事正在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停在了收费广场一动不动,驾驶员一人带领着年幼的孩子下车检查车辆情况。执勤民警见状后,迅速跑上前去查看,原来是由于车辆半路抛锚,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

  • 汝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大功率摩托车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汝州交警大队已经查获10辆非法改装大功率摩托车。同时,汝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被飙车影响正常生活和出行,请拔打110报警,交警大队讲绝不手软整治这一现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