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赵集镇卫生院开展贫困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7CVd6eze..jpg.jpg

贫困户健康体检活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军权 张国定)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实现全镇贫困村,贫困户脱贫的目标,努力提高贫困村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赵集镇卫生院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在全镇开展精准扶贫贫困户健康体检活动。

N0LTG6sO..jpg.jpg

贫困户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赵集镇卫生院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并落实我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掌握全镇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未病先防,已病防变,使全镇贫困人口老有所医,提高贫困人口的生活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精准,扶贫,健康,体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养老保险中心开展异地核查确保基金支付精准安全

    为防范、制止欺诈冒领养老待遇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养老基金安全和我辖区离退休人员养老待遇的正常发放,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对近期掌握到的破产企业遗留供养和退休人员,我中心成立由主任带队的追讨冒领养老金工作小组,开展异地核查工作。

  • 汝州法院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对接工作

    4月17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帮扶干警来到米庙镇于窑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对接工作。

  • 明港镇精准扶贫扎实推进

    对于精准扶贫工作,平桥区明港镇始终是想方设法出实招,因地制宜强推进,大力实施精准扶贫方略,力争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 精准扶贫 光伏助力

    为深入实施光伏精准扶贫项目,帮助贫困群众开辟稳定的增收渠道,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源汇区在空冢郭镇前朱村、大刘镇蔡庄村、问十乡西师村和陶桥村建设483K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 新蔡县砖店镇大宋庄村“精准滴灌”拔穷根

    新蔡县砖店镇大宋庄村扶贫攻坚着力“精准滴灌”,扶贫招数谋实、谋细、谋准,扶贫帮到了点上,扶到了根上。全村脱贫成效斐然。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