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业扶贫邓州站将启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l45rjeyA..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业扶贫邓州站将启动

WfS7PgTr..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业扶贫邓州站将启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4月21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在邓州广亿明珠酒店,举办《民生大联动》就业扶贫邓州站启动仪式,助力该市就业扶贫工作。

wl4XCh0P..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业扶贫邓州站将启动

2xYxEw5q..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业扶贫邓州站将启动

届时有意为邓州就业扶贫工作奉献爱心的人士,请携带近期半吋正面免冠照片3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银行卡1张参会,与河南省广播电视台签署就业扶贫村级站长协议。(会务组电话:1383879828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业,扶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荣获首批“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

    近日,永城市被省政府食安委正式命名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并被予以授牌。

  • 河南人最容易患上这10种癌症

    4月13日下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联合河南省癌症中心、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防治办公室发布《2017河南省肿瘤登记年报》(以下简称《年报》),系统报告了河南省2014年肿瘤发病与死亡情况。从城乡方面看,河南城市地区和农村地区恶性肿瘤死亡前5位均是:肺癌、胃癌、食管癌、肝癌、结直肠肛门癌。

  • 河南将设首个公办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4月14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该校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十几名相关专家和用人单位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据张丽青介绍,2017年教育部又同意新增35家高校设立该专业,河南中医药大学成为我省第一家获批设立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公办高校。

  • 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17日成立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在上街区成立,全省通航企业有了“家”。

  • 坚持全产业链策略 华英打造河南出口食品新名片

    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