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四小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赛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江峰 卢文峰)阳光明媚,欢声阵阵,折射着少年学子们蓬勃的热情;绿荫场上,旌旗飘扬,辉映了少年学子们无限的活力。4月17日上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隆重开赛了!

4BEzM2Yp..jpg.jpg

班级代表队进场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五年级十个壮观的班级方阵跃入了大家的视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雄姿,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FU4aP33e..jpg.jpg

城区四小学北校区校长张雅校长致开幕辞

入场式后,举行了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活动;张雅校长致开幕辞,她希望同学们借本次赛事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K19nMaOv..jpg.jpg

城区四小学区校长陈彦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校长陈彦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他真诚祝愿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愿班级联赛活动圆满成功!

flZk2Yoc..jpg.jpg

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尚红为精彩赛事开球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邓州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尚红宣布“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并为精彩赛事开球,球场对决拉开帷幕。 

qwgLTD20..jpg.jpg

运动员场上竞技

此次足球联赛,将历时近两周,由五年级10支代表队参赛,采用5人制计分淘汰赛,最终决出前三名及最佳球员。

DKTL1Gba..jpg.jpg

运动员场上竞技

博雅四小,校园足球蓬勃开展,阳光体育如火如荼,素质教育大放异彩。四小北校区,正以自己最向上的姿态,秀出最壮美的脚下雄风,让每一个学子更加鲜活自信,让美丽的足球梦闪亮向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校园,足球,比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承民族文化筑梦精神家园 传统文化进校园

    4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传承民族文化,筑梦精神家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开封文化旅游学校加强安保人员培训 建设平安校园

    4月16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保卫科全体成员在科长宗成岗带领下,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岗位培训,把保障安全意识筑牢在安保人员心中,努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卧龙区法院:法庭“搬进”校园里 以案释法效果好

    卧龙区法院此次将庭审“搬”进校园,受到了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参加旁听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庭审“寓审于教”,让他们既能近距离的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又能从中学到法律知识,加强遵纪守法意识。

  • 沈丘一高迎来“校园诗意”采风团

    近日,沈丘一高迎来了“校园诗意”采风团。“校园诗意”采风团由沈丘县诗词协会的30多名专家们组成,他们在会长胡文明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沈丘一高校园,开启了“校园诗意”采风之旅。

  • 邓州市营造健康绿色安全无毒校园

    4月11日,由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穰东派出所民警组成的联合宣传小组前往穰东镇高级中学举行法制宣传专题讲座。

  • 法治安全进校园 撒播司法正能量

    由尉氏县普法办牵头,联合县司法局、教体局分赴该县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建设路小学、三附小南北校区等中小学校开展春季“法治安全进校园“活动。

  • 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综述

    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和德育教育热潮中,仓房镇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和教育实践,独辟蹊径把实施“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全面发展人才”育人工程(以下简称育人工程)作为载体和总抓手,构建独具特色的国学教育体系,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4月10日,沈丘交警大队城区管理中队民警,在队长刘涛的带领下,走进县大风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校区对校门口附近的流动食品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打击了无证售卖食品的违法行为,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4月10日上午,开封市东南学区化建中学校区对校门口附近的流动食品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