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开展推门听课教研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惠风和畅,阳光明媚。4月19日上午,在城区七小办公室内,老师们各抒己见,正在激烈地讨论着......这是城区三小学区许霞主任一行到七小校区开展“推门听课”指导课堂教学活动中的一幕。

7ORnCACn..jpg.jpg

示范课

据了解,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师课堂教学的真实状况,充分发挥听课对课堂教学的促进作用,全面提高教师备课、上课质量,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有效指导课堂教学,学区领导着力于语数学科,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ZpT1phd7..jpg.jpg

教研活动

活动中,随机听了六(1)班冀静老师的语文课、五(2)班王娇梅老师的数学课。听课过程中,领导们认真记录,细心观察课堂上的每一个细节,深入分析课堂教学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

jX5aplOR..jpg.jpg

研讨活动

听课后,学区领导、学校领导、学科教研主任以及全体听课教师都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肯定其教学亮点和教学特色,并对课堂教学中值得商榷的问题进行探讨,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诚恳地提出改进办法和建议。

此次推门听课活动,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强化了教研力度,使老师们受益非浅,受到了领导和教师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办公室,教研,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为留守孩子送去600余册图书

    4月20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校长释永帝向登封市东华镇幽兰小学和送表矿区马窑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600余册图书和两个书柜,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扶沟法院深入江南实验学校开展法治教育

    “小董无意间把水洒在小王的书桌上,弄湿了刚写好的作业本,小王让小董擦干,小董不但不擦,还恶言相加,辱骂小王。请问,如果你是小王,应该怎么办?”在江南实验学校举办的一场法治教育报告会上,扶沟法院的法官正采取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授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举行健康教育讲座

    4月18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世超来校进行“健康教育”讲座,为学生讲授急救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卫生健康意识。

  • 西平柏亭街道召开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

    4月10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食安办、食药监所组织召开了辖区11所中学幼儿园校长、园长、食品安全员、杨庄高中、职教中心食堂窗口负责人40余人参加的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

  • 河南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 汝州逸夫小学校长入选

    日前,经过市县遴选推荐、专家评审、集中理论研修、名校跟岗学习、课题研究与答辩等多种形式对第三批名校长培养人选进行了为期2年的重点培养,经综合考核合格,河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最终确定46人为河南省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

  • 西平县柏亭食药所召开辖区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

    近日,西平县柏亭食药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 开封文化旅游学校加强安保人员培训 建设平安校园

    4月16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保卫科全体成员在科长宗成岗带领下,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岗位培训,把保障安全意识筑牢在安保人员心中,努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师生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为了切实响应党的“红色文化进校园”号召,让学校师生更好地感受红色文化教育,4月13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创办人释永帝特邀请老红军家属孙继芝来校进行“红色文化进校园”老红军家属事迹报告会。

  • 小饭桌有了“身份证”

    呼和浩特玉泉区土默特学校放学后,校门口来接孩子的家长很少。”  走进干净的厨房,冰箱边悬挂着玉泉区食药监局颁发的《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备案证》,下方还有诚信经营的签名承诺书。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全面强化素质教育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朝气蓬勃、昂扬奋发的教学氛围,让学生在积极向上的气氛中健康成长。连日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二期士官刘鹏飞回到母校任教,对全体教练员进行军事化训练。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