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送健康下乡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三少 孙军权)4月24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桑庄新华村进行义诊,由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余冬梅带队,儿科主任姚海英、妇产科、中医内科、疼痛科等相关专家协助进行,为该村的贫困户进行疾病诊疗,重点了解贫困户特别是因病改贫的贫困户的医疗需求,让更多贫困群众直接受益。

据悉,邓州市红十字会从4月23日起全面启动2018年"红会送医计划"工作,共决定成立三支志愿服务队,深入贫困村进行"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活动。

GwmgWo2W..jpg.jpg

整装待发

cIZb3SX1..jpg.jpg

义诊现场

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约460人次,发放中国红基会救助项目"天使基金"宣传彩页约1000份,使群众了解"三救、三献"的红会工作职责,诠释了"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工作宗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了红十字志愿者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委,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切实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十字会,志愿者,下乡,健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脱贫送博爱 红十字会来慰问

    2月1日上午,由郑州市红十字会、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爱心企业以及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的郑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及金水区红十字会“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启动仪式在登封市宣化镇山海村举行。

  • 走企鹅步防滑倒 专家认为不靠谱

    化雪更冷,防滑防摔依然是接下来出行的安全重点。如果非要出门的话,建议穿鞋底比较软且防滑的鞋子,遇上台阶及有水坑结冰的地方要尽量避开,走路时步子小一点,慢一点,老年人拄个拐杖会更好。还要特别提醒年轻人,走路别玩手机、打电话,不注意路面情况很容易发生意外,骑车也要适当减速,路面滑急刹车很容易翻车。

  •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到驻马店市开展调研慰问

    1月24、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副会长许时淮等陪同下,顶风冒雪先后到正阳、确山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入贫困户家中。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汝南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冒着严寒,将最后一车慰问物资送达东官庄镇邓屯村,在寒冬中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上蔡县举行

    1月19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上蔡县邵店镇石佛村举行。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