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爱心播撒市特教中心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文雅 栗亚)四月芳菲,春暖人间。4月20日,在市特教中心的园内,孩子们目光炯炯,注视着老师的各种关爱和祝福手语,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这是城区三小志愿者小分队,给市特教中心送温暖活动中感人的一幕。

xxzgWQGK..jpg.jpg

邓州市城区三小爱心播撒市特教中心

据了角,为了更好地践行青年志愿者“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的宗旨,将爱心播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城区三小志愿者小分队,带着一份敬畏和虔诚,一路骑行到达市特教中心,为聋哑儿童送上了自费购置的牛奶、面包、苹果、板蓝根颗粒、口服液等营养品。

vfzf5wuE..jpg.jpg

邓州市城区三小爱心播撒市特教中心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营养品,整理教室卫生,翻阅孩子们的作业,孩子们整齐规范的书写,折射出特教工作者,超人的耐心和艰辛的付出,一位可爱的女孩为大家表演节目,她动作轻盈,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kUysFFPS..jpg.jpg

邓州市城区三小爱心播撒市特教中心

3DwL3pnG..jpg.jpg

邓州市城区三小爱心播撒市特教中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更深的心灵交流,知道了世界上有更多的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的帮助,也唤醒了志愿者内心感恩的种子,从而更加珍惜现在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教中心,爱心,温暖,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攻坚“爱心之星”贾瑞红:敢打善拼的农村巧媳妇

    日前,在上蔡县举行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她被县妇联表彰为“巧媳妇工程示范带头人”,她所经营的睿飞尔服装加工厂,也被授予“上蔡县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称号,她就是来自上蔡县小岳寺乡的贾瑞红。

  • 永城女护士患重病 爱心网友为生命接力

    3月6日,永城某媒体微信公众号刊发文章《愿你我爱心之手,共同托举年轻的生命之舟》,报道了神火医院女护士刘阳身患中末期尿毒症急需救助的消息。消息一经刊发并便被广大网友迅速关注并转发,许多网友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要提供帮助。

  • 刘保松博士爱心捐赠图书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4月16日下午三点整,在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开展的“刘保松博士爱心捐赠图书暨驻马店眼科医院近视防控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取得圆满成功。

  • 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义诊献爱心主题活动

    4月14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义诊献爱心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 民警爱心帮助 钱包失而复得

    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社区大队接到某KTV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在该KTV拾到一个包,向宋门公安机关求助寻找失主。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