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8aVFuHse..jpg.jpg

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冯洪勤  张龙阳 )4月27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召开相关科室和分所负责人会议,对其进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重点学习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和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两项内客。

会上,副局长李金虎首先传达了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两个《通知》:关于《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waIJ7Gm1..jpg.jpg

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会

下一步,就如何落实好通知精神,李金虎提出三点要求:要树立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现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责令其限期整改;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该局资深科长李兴文对大家在卫生监督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难答疑。李六生书记要求与会人员对当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两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查缺补漏,主攻难点,切实提高监管水平,使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和游泳场所卫生全都达到上级规定标准,确保人民健康不受损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奖扶资金喜进农家

    时下,邓州市卫生计生委积极探索以国家、省级政策为支撑,以市级地方性措施为补充的政策体系,强力构建四项机制,把“奖优免扶保助”融于广大计生家庭的生产生活生育之中。

  • 新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县卫计委

    4月25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教报告会在新县卫生计生委六楼会议室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新县县委“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成员、八里畈镇副镇长吴琪为大家作宣讲报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采取四项措施开展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宣传主题的“4.25”预防接种宣传周系列活动。

  • 信阳市浉河区卫计委举办2018年母婴保健技术培训班

    为提高浉河区母婴保健技术人员服务水平,依法规范执业行为,4月20日,浉河区卫计委在信阳市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浉河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考核培训班,来自全区具有母婴保健资质的医疗保健机构的近11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 开封市卫计委面向全社会征集民间“偏方”

    4月23日下午,开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开封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齐洪喜发布了开封市“汴梁杏林寻宝”活动筹备,宣布该项活动正式启动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近日,由确山县爱卫办、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确山县疾控中心等医药卫生等单位,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现场宣传活动在县城靖宇广场举行,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

    4月23日,信阳市2018年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在信阳市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信阳市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与办法,推动做好信阳市新时代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 邓州市卫计委举行党建微故事演讲比赛

    4月20日下午,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中原新征程党建微故事″演讲比赛在多媒体大厅举行。

  • 荥阳卫计委召开纪委、监察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见面会

    4月23日上午,荥阳市卫计委召开中共荥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见面会。委班子成员、全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荥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向阳主持会议。

  • 荥阳市卫计委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8年4月15日-21日是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结合荥阳市实际,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活动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