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积极参与“清洁城市”行动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段长伟 杨易辰)4月27日,邓州农商银行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市文明办开展的“清洁城市”行动,该行共计20余人参与了此项行动。

t4qKbz3D..jpg.jpg

志愿服务人员清理线杆小广告

该行志愿服务人员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铁锨等清洁工具,不畏炎热,对道路两侧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塑料袋、烟头、纸屑及墙体小广告等垃圾进行清理;集中整治街道的车辆停放;帮助整顿临街商铺货物乱堆乱放现象,积极动员商家经营规范、有序,并向市民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广泛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市民参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S1wLls7C..jpg.jpg

志愿服务人员清理路边纸屑

近年来,该行以建设“雷锋银行”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活动,成立了邓州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设立志愿服务站,现有418名注册志愿者,志愿者队伍日益庞大。积极参与了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志愿服务人员多次到湍河湿地公园、文化路等地参与环境治理,利用周末时间帮助交管人员疏导交通;先后参加了“3.15”消费者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金融知识进万家”、“反电信诈骗”、“网络安全法”等志愿宣传活动,为咨询者耐心讲解,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为实现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清洁城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