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主题班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博 王文雅) 5月7日,城区三小校区以班级为单位召开期中考试表彰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znfUaOf9..png.png

总结表彰

各个班级黑板上主题鲜明,修饰美观,彩画与多媒体有机结合,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低年级老师爱心满满,为教室点缀了花束、绿叶,令人耳目一心。中高年级教师独具匠心,气球、彩带巧妙环绕,教室里充盈节日的气氛。

ZCfV4uLF..png.png

励志发言

台上笑靥如花,台下掌声不断。获奖的学生步伐轻快地登上领奖台,他们手捧奖状,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幸福,在台上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班主任及其他任课教师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总结前段成绩,查找不足,明确前进方向。各班优秀学生代表也介绍了学习经验,进步巨大的学生也被请上讲台,分享大跨越带来的新喜悦!

86ZJzKNs..png.png

分享喜悦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师生们认识到:要胜不骄,败不馁,为下一次飞跃,积蓄力量!树立榜样争先进,营造学习好氛围。班会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教与学的热情,增强了大家努力工作和刻苦学习的信心,对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期中考试 主题班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扒一初中:找差距优策略 提实效勤沟通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小雪”时节,邓州迎来入冬第一场大雪。天气的严寒却挡不住林扒镇一初中校园内的热情:教师、家长和学生相继登台发言,对刚刚过去的期中考试进行总结和分析。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期中考试

    为了检验学生半个学期所学的知识,有利于学生比较正式地检验自己平时的学习水平,4月21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