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管局成为城市清洁的“美容师”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lERu0gxX..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眼下,在邓州市市区的角角落落,随时可见该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清洁城市行动的亮丽身影。

在城区主次干道,可随见环卫局环卫局的洒水车、扫地车、抑尘车对城区道路进行洒水降尘、机扫吸尘、喷雾抑尘;道路两侧的450个果皮箱进行清洗清掏清洁人员;实施“以克论净”考核,机扫后主次干道每平方米灰尘不得超过10克,有效减少道路积尘;集中整治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公厕管理以厕内无明显异味为目标,以洁具见本色为标准,清洁工日清洗保洁三轮车130辆。

vQzYsyqe..png.png

而市园林局集中开展主干道路绿化带、公园、广场和游园全面清洁行动,集中调整人员、调配车辆分别对北京大道、东一环、北环路等主干道绿化带进行冲洗,对人民公园、古城广场及多个游园的绿篱、园路、广场也进行全面冲洗清洁,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使城区道路、公园、广场、游园的环境更加清爽宜人,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休闲的娱乐场所。

此外,市城区河道所共计出动人员60人次,打捞保洁清理水面达50余万平方米,清理河坡达400余米,清运垃圾及杂草2余吨 ,特别是北京大道河段至明珠湖河段面貌一新。

P1GwA6px..png.png

城管监察大队集中执法人员90多人,执法车15辆,工具车2辆,对城区道路两侧乱拉乱扯、乱贴乱画的条幅、宣传品,占道活动招牌,临街商铺货物乱堆乱杂物等进行集中整治。自5月份以来,共清理小广告600余处,清理条幅20多个,暂扣移动招牌12个,清理杂物3工具车,规范占道经营200多起,通过城市清洁行动集中整治,城区市容市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城管局机关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志愿服务者,对机关庭院、办公室内外进行了卫生大清扫,对机关院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规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城市清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开展餐饮油烟整治行动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自5月7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城区所有餐饮经营场所,必须全部安装并持续正常运行高效油烟净化设施。

  • 淅川县城管局: 真抓实干助力“双创”攻坚

    连日来,淅川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整合市容执法力量,对城区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 鹿邑城管局118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获优秀组织奖

    4月27日上午10时,从鹿邑县城管局传来喜讯:在当日举行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鹿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活动中,该局118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城管监察大队张文生等3名队员列男子赛组前百名、郑爱芝名列女子赛组第9名,并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 鹿邑城管局聘请律师常态化开展“驻队法律服务”

    4月26日,鹿邑县城管局与河南梓晅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今后聘请一名以上律师在城管局办公,采取“驻队法律服务”方式,常态化参与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协助执法,随时陪同执法队员到一线提供法律服务。

  • 汝州市城管局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联合执法夜查行动

    4月19日晚,汝州市城管局联合市环保局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执法夜查行动。执法人员采取机动巡查与徒步执法结合、规范整治与政策宣教结合,重点对餐馆门面、烧烤业户和夜市排档的油烟污染问题进行突击检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