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政法系统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报告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5月16日,邓州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活动宣讲报告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政法系统400余名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wZ9guHfN..png.png

宣讲报告会现场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香芝、湍河派出所民警刘鹏作为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工作动力》、《永葆初心 砥砺奋进》为题,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井冈山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故事中,既有毛泽东、朱德等一代伟人点燃革命星火、探索革命道路的重大事件,也有普通党员和红军战士为了革命事业,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动人事迹,还有许多无名英雄的真切事例,让大家深切感触到了“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感悟到了“以人民之心为心”的宗旨意识。

7hgE63to..png.pn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自始至终都贯穿着一条红线,那就是在新时代条件下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就是要有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就是要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就是要在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基础上,把它全面准确地落实到政法各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把每项工作都上升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上来。

报告会上,与会干警们在先烈们的壮举感染下,在井冈山建设者的精神感染下,人人摩拳擦掌、个个精神振奋,卯足干劲,恨不能立即投入工作,觉得今后如果浪费时间、懈怠工作、无所作为就是对井冈山精神的肆意践踏;如果放松思想、信念缺失、贪图享乐就是对先烈们的极大背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立足本职,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为维护全市政治稳定、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法系统 宣讲报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评选揭晓

    7月7日,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表彰大会召开。

  • 宛城区政法系统召开集中教育培训会议

    6月30日下午,宛城区委政法委邀请南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叶德跃教授,对全区政法系统干部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 安阳政法系统召开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

    6月30日上午,安阳政法系统在市检察院召开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司法局在会上分别先后向社会发布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 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政法干警执法为民意识,持续深化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思想作风和执法司法能力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继续组织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6月26日,平顶山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政法各单位发布41项爱民服务承诺事项。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