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fKTx0rb8..png.png


iO4kDeJU..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许丹)5月21日,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国土所、二级单位、机关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彦涛宣读了《邓州市国土资源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方案要求各单位(科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厅部署要求, 认真落实“八项规定”,深入查找解决全系统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航强调,首先,各单位(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注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续推进作 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其次,坚持把作风建设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反“四风”问题结合起来,同即解决宗旨意识淡薄、纪律松弛、作风涣散等问题结合起来,同解决履职尽责不够、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结合起来。

会上,各国土所、二级单位负责人向赵航同志递交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作风建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