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防汛一线 邓州国土人在坚守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武乐霞 金源)连日来,邓州市普降暴雨,受强降雨影响,邓州市多处出现险情和局部灾情。5月19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阳与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姚军,深入此次遭受暴雨受灾最严重的彭桥镇、杏山旅游管理区,实地察看指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强降雨可能引起的山洪地质灾害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HuysvdxJ..png.png

彭桥镇白龙泉水库现场

在彭桥镇白龙泉水库现场,了解了水库的基本情况,检查水库大坝、泄洪通道以及相关的防洪设施、设备情况,并要求库区值守同志全力配合镇水利站及相关村落实好防洪抢险预案,做好防洪抢险准备,落实24小时值班坚守岗位并保持通讯畅通,发生险情及时汇报,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尽可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pHa8o0lH..png.png

蒋沟矿区除隐患

在杏山管理区杏山村赵坡、马家山、蒋沟矿区及其附近居民家中,详细询问村民及矿山负责人有关降水、灾情、隐患等情况,并要求辖区值守的同志要加强汛期值守,认真巡查,及时做好强降雨可能引起的山洪地质灾害隐患发现、险情排查和上报,要强化落实责任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汛 邓州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化办事处到辖区现场巡查防汛工作

    5月15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第一时间到辖区现场指挥防汛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紧密排查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夏季高温,天气多变,降雨频繁,为确保辖区安全度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高度重视,启动防汛工作机制,组建防洪抢险队伍,筹备防汛抗灾物资,严阵以待,紧密排查,重点防控,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防汛

    5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检查各类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应对近期可能出现的雷雨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严阵以待防大汛。

  • 新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5月9日上午,信阳新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夏明夫、林志成、黄启军、黄远巡、陈功仕、谭先阳出席会议,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区、街道)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分管水利副职、水利站站长,香山水库防汛指挥部、长洲河水库防汛指挥部、城关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新县水利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信阳市2018年淮河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5月9日下午,信阳市2018年淮河防汛工作会议在淮滨县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淮河防汛指挥部指挥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淮河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息县、潢川县、淮滨县、固始县政府县长、分管副县长和水利局、防汛办、淮河管理段、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参建单位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丁春雷主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