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一小学区举行“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演讲比赛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晴)5月22日下午,以“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一小校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认真落实关于开展第25届读书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和《关于举办“中华美德”邓州市中小学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学区实际,特意举行此次活动。

UBSZ8PGB..png.png

比赛中,11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声音抑扬顿挫,感情真挚。演讲内容围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展开,形式新颖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学美德,孝父母,从我做起》告诉我们要孝敬父母,《诚信伴我行》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传承中华美德,争做有志少年》让孩子们从小立志,树立远大理想。学生以自己的方式展示着一小学子的风采,诠释着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表达了争当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的好少年的决心。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学区陈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一小学区大力实施中华中华美德进校园、进课堂的一个缩影。它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加深了全体学生对中华美德的认识,并促使他们积极响应、学习和践行,让中华美德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新的时代风采。愿中华美德在一小学子的心中大放异彩,再谱新的乐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一小学区 演讲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