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行举办“快乐儿童节 农商伴成长”亲子活动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春生 杨易辰)6月2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营业部举办了“快乐儿童节 农商伴成长”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20多位小朋友们讲解了货币起源、真假人民币辨别、常见的点钞方法、怎样合理消费、如何理财等金融知识,引起了在场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都认真聆听、仔细学习。

随后,最激动人心的点钞比赛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该行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利用刚学会的点钞方法和技能,开始了点钞比赛。现场,只听见纸币“唰唰唰”的声音,小朋友们仔细认真的样子,像极了银行的点钞员。

在点钞比赛时,该行组织了“小小大堂经理”体验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对小朋友们进行了基本礼仪培训。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了大堂经理的各项工作职能、柜台布局和自助设备的使用,体验如何迎接客户、帮客户取号使用便民服务设施等。同时,该行还为资助帮扶的六名孤儿准备了书包、文具和玩具等物品,帮助他们从容、自信、快乐地成长。

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得到了该行营业部颁发的“小小银行家”证书和奖品。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回家后要跟小伙伴们分享今天的收获,将来要到农商银行开立第一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要把积攒的压岁钱认真规划好,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小银行家”。

此次活动不仅是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创新服务方式的新尝试,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具体体现。邓州农商银行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完善公众教育长效机制,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行 亲子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再次来到文营小学,为该校捐赠了空调3台,液晶电视3台,为该校 50名小学生送去了书包50个。

  • 邓州农商行:上下齐拼搏 开业倒计时

    5月19日上午,记者从省银监局获悉,邓州农商银行在经过现场问询、公开承诺、领导指示三个环节后,获准同意开业。这意味着邓州农商银行开业已完成最重要的一项行政审批,开业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