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及房产市场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杜灵桥)5月31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就邓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及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张栓誉出席座谈会。

张栓誉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我市计划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5052套,任务确定后,我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积极协调推进,目前已开工1200套,剩余也已具备开工条件。同时做好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等项工作,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落到实处。在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上,2018年以来我市新开工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完成投资7.39亿元。

据了解,为使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发展,邓州市进行了充分的排查整治,出台了《邓州市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等文件,有效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管力度,确保和维护了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张达对邓州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开展住房保障“补短板、强弱强”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市继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在措施上更加得力,努力取得工作更大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保障性安居 房产市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获1.8亿元国家资金扶持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文,灵宝市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得国家扶持资金1.8373亿元。

  • 汝州市提升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水平 喜获四项“安居奖”

    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最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表彰2016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安居奖”,河南省共有15项安居工程上榜,汝州占4项,汝州市向阳小区保障性住房工程9#楼、11#楼、10#楼和12#楼榜上有名。

  • 汝州市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

    12月7号至8号,汝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联合汝州市质监站、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对全市15家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展为期二天的突击大检查,在在建项目无准备的情况下进行建筑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扬尘防治等多项检查,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

  • 汝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问题全整改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调研组莅汝,对汝州市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调研组对汝州市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省厅保障性安居工程调研组莅汝开展调研

    根据工作安排,省厅保障性安居工程调研组于11月3日至4日莅临汝州开展调研工作。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及汝州市政府办、住建局、新城办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 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督导组到柘城县督导检查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30日下午,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督导组一行莅临柘城县,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在柘城县县委书记、县长梁辉,副县长周仁福及县房产服务中心、财政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王楼社区、金陈社区、丹阳小区、任庄郑堂社区、丹凤佳苑小区、金水河畔社区、西门社区及惠发社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