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八十八岁老人连续三年参加学雷锋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2i7l2YX5..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6月5日上午,由邓州市文明办、交警大队、市总工会、雷锋义工营等多家单位及爱心企业、人士共同主办的“学雷锋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邓州市一高中大门口举行。

6cH4mDfN..png.png

在活动仪式现场,在众多学雷锋志愿者行列中,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采访中得知,这位老人家住邓州市大西关,名叫刘永秀,今年88岁高龄。他已连续三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谈起为何要参加此次送考活动,老人的迟缓地说:“学雷锋呀!”。据老人身旁的亲属讲,老人家是老党员,一生没读过书,深感读书上学的宝贵。参加这样的活动仪式,尽管自已做不了什么,一来凑凑个人气,二来看到这么多爱心志愿者,能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学生们安心考试,考个好成绩,上个好大学,多学点知识,心里乐呀。

据了解,老人也是个热心肠的人,时常资助贫困学生,帮一时困难的小学生买馍、买饭的事,并没少做。

此外,此次爱心送考活动,邓州市公安局交警队组织300辆送考车辆、多辆大巴车参加启动仪式。将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深入市区的第一、二、三、四、五等考点,开展免费接送考生服务。市公安局特警队出动两辆猎豹敞篷巡逻车、十辆警用巡逻摩托车全程服务高考。

据悉,今年爱心车接送时间为6月7日、8日上午7:30至9:00,下午1:30至3:00。爱心车司机会到每个考点,高考学子以及他们的家长可以免费乘车。每辆爱心车在车辆的前后挡风玻璃粘贴有“免费爱心送考”的醒目标识。

邓州编外雷锋团协调爱心团队赞助八百件优质矿泉水,免费发送给考生和考生家长饮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十八岁老人 学雷锋 爱心送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黄淮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17音表二班的志愿者们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驻马店市开源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用抹布擦拭公交站台及公物,奉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

  • 新郑市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推动"双迎"工作向纵深开展,5月8日,新郑市新建路街道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争做文明市民 助力双迎攻坚”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固定宣传点和登门入户方式进行宣传。

  • 淅川县李红俊入选第三批南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日前,市委宣传部公布第三批南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淅川县李红俊榜上有名。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向“学雷锋标兵”张玉滚学习活动

    4月19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镇平县黑虎庙小学开展向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张玉滚老师学习活动。

  • 舞钢市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走进枣林镇徐庄村

    学雷锋见行动,舞钢市文明办扎实推进“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长效机制,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 4月17日,组织科协、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人民医院、司法局、人社局、农机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枣林镇徐庄村开展“送科技、送医疗、送法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