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二院开展慢病筛查义诊送健康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霜)“还是党的政策好,二院的医生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免费看病,我真是不知道杂感谢你们才好啊!”邓州市小杨营乡村民张明堂老大爷激动的说。

becp7WZ9..png.png

这是6月7日,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组成了慢病筛查义诊队在该市小杨营乡,为村民进行了相关的健康教育及义诊时的一个缩影。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小杨营乡卫生院以刘院长为首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当天共为200余位村民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以及慢病筛查,发放了150余册慢性病防治知识手册。在慢性疾病筛查的过程中发现高血压患者89人,糖尿病患者16人,并对他们进行了相关的健康教育及就诊建议,以便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受到了前来参加义诊活动村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LyTvb1GG..png.png

据了解,该院自5月7日起至6月7日为止,院里专家义诊队为刘集镇,腰店乡,龙堰乡,裴营乡,小杨营乡五个乡镇的村民开展了慢性病筛查及宣教活动。为1800余人进行了免费体检,筛查出高血压患者425人,糖尿病患者69人。下一步我院继续开展免费义诊和慢病筛查活动,并建立慢病筛查档案,定期随访,为辖区内居民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二院 慢病筛查 义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二院参与大型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3号上午,邓州市花洲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在该在人民公园开展大型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 邓州市二院:植树造林 守护湿地

    在3月9日上午组织志愿者来到湍河办事处湍南张湾自然村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邓州市二院的华丽嬗变

    昔日,名不见经传的邓州市二院,如今,已成功晋升二级综合医院,并被国家卫计委命名为“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从而实现了它的华丽嬗变!

  • 邓州市二院节日里下乡义诊送温暖

    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世界妇女日"来临之际,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专家,妇科专家和眼科专家医护服务团队前往邓州市孟楼镇,群众服务大厅前步行街开展以"预祝节日快乐,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