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翟文杰)绚丽多彩的六月,阳光明媚。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同学们正站着整齐的队列,个个激情饱满,庄严地宣誓着。这是6月4日,邓州市思源实验学校在学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队员入队仪式上的动人一幕。

BA2R9QFR..png.png

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了序幕。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

少先队员代表六一班荆昊一带领新队员宣誓:“此刻,佩戴鲜红的领巾,我们将铭记队史,我们将遵循队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胸前的红领巾在召唤我们!”

“虽然我们还小,但我们有梦想,虽然我们还不够强大,但我们肯努力”……五四班新队员代表王宗鹤发言。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在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中,仪式落下帷幕。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队员入队仪式,281名小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少先队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思源实验学校 入队仪式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