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观看《渠首》 发扬渠首精神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海波  孙润)6月11日下午,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渠首》。

rcWDU7gz..png.png

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工程,前后历时8年。为建渠首工程,邓州组织数万民工,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完成了渠首和引渠工程建设。

为了还原那段历史,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铭记邓州人民为了渠首所付出的巨大代价,永远铭记那段为开挖渠首而负伤致残甚至献出生命的建设者;为了弘扬艰苦奋斗、用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国分忧的渠首精神,提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气神,邓州市组织拍摄了大型纪录片4集《渠首》。观影过程中,市第三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始终沉浸在渠首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画面中,大家纷纷感慨渠首工程的艰辛和不易。没有到场的职工也在通过微信不停地和观看现场互动,用文字传达心情。现场时而鸦雀无声,时而议论纷纷。有的同志们说:这真是一部振奋人心的好片子!回家再看一遍去!真是太自豪了!整部影片看得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如果说汶川地震显现的是一种中国精神,那么今天,还有一种精神,它就是----渠首精神。

dibuGqMG..png.png

观看纪录片《渠首》后,大家集思广益,围绕拍摄的艺术,故事的情节,补充的内容等进行交流发言,有的还递交了文字材料建议,传承渠首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建设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渠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