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渠首》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金源 )6月12日上午,邓州市国土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渠首》,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航主持会议。

NTSR9F3y..png.png

“重任在肩”、“艰难困苦”、“智慧攻坚”、“永不放弃”四集电视纪录片生动展示了邓州人民积极参加渠首建设的生动事迹,充分展现了邓州人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深刻体现了邓州人民为渠首工程建设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巨大牺牲。通过集中观看,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在当时历史条件极度困苦的情况下,我市广大劳动人民为兴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工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为工程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qidlBruz..png.png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交流,认为纪录片内容真实、丰富,多角度、全方位再现了渠首工程建设中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渠首精神,接受了一次直抵心灵的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践行渠首精神,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继承和发扬渠首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全面建成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国土局 《渠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