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集一初中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UyNtjOm8..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云铁) 6月22日上午8点,“刘集镇一初中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在学生公寓楼前广场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石元振校长首先致开幕词,石校长为大家讲解了“毕业”二字的涵义,他说:“同学们十年寒窗辛苦,今朝扬眉拔剑试锋芒。你们尽力拼搏,毕力平险,才有了今日一马平川的坦途,中考你们一定能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随后石校长宣布“刘集一初中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六一班的舞蹈《拉丁操》、六二班的舞蹈《落花》、六四班的课本剧《狐狸和乌鸦》、七四班的舞蹈《落花情》、八四班小品《没有谎言的世界》、八三班的歌曲《醒来》、九五班的武术表演……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阵阵掌声震耳欲聋。

九年级毕业班的老师们被同学们一个个请上了舞台,大家纷纷上台为辛苦操劳了一年的老师们献上了鲜花。“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老师,我爱您!”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感恩让老师们一个个眼含热泪。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生没有永远的相聚。初中三年,这些学生在刘集一初中茁壮成长,如今同学们即将再次扬帆起航,一次次深情的相拥,一句句细心的嘱咐,把毕业班全体师生的心紧紧相连在一起。

“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必定以我为荣!”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在刘集一初中全体毕业生铿锵豪迈的誓言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一初中 毕业生 文艺汇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优秀毕业生詹泽回母校举行语言艺术主题讲座

    4月26日,开封二师附小1977届毕业生、优秀校友、著名朗诵艺术家詹泽在二师附小东校区电教室举行了《语言艺术的魅力》主题讲座。

  • 大学毕业生回村创业扎根扶贫车间 过半员工为贫困群众

    孙秋歌所说的小榕叫乔珍榕,弗瑞曼汽车用品公司的经理,今年25岁,是大乔村村民。该村属于省级贫困村,乔珍榕家也曾是村里的贫困户。几年前他考上了山西太原的一所大学,学的是数学和互联网。大学毕业后,他一度在外地创业。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叶县在各贫困村投资建设扶贫车间,吸引企业入驻,带动贫困户就业。大乔村投资70多万元建造了扶贫车间,在乡亲们的期盼中,乔珍榕回到了村里,带着汽车用品项目入驻村扶贫车间,公司于去年底顺利投产,成为叶邑镇的就业扶贫基地。

  •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走进学生群体全方位关注毕业生

    四月伊始,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对于高校大学生来说也是又一届的毕业生找工作的黄金时间,毕业生的就业、生活、安全等情况时刻牵动着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的心

  • 求职创业有1500元补贴 6类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申领

    昨天,记者从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2018年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可享受15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

  • 固始县2018年职校招生暨初中毕业生分流工作会召开

    1月11日上午,固始县职业学校春季招生暨初中毕业生分流工作会议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

  • 南阳幼师毕业生就业呈现良好势头

    12月16日上午10:00,南阳幼师2017年秋期幼师生技能汇报暨供需洽谈会在新校区如期举行。

  • 明年河南高校毕业生将超53万 创历史新高

    明年,我省将通过更加精准的信息对接、培养“适销对路”的人才、深化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据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介绍,前来申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来街道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然后在社区可以申请应届大学生补贴。该项补贴面向2017年辖区统招国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据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介绍,前来申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来街道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然后在社区可以申请应届大学生补贴。该项补贴面向2017年辖区统招国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

  • 671个见习岗位确定 高校毕业生快来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8日起,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有意愿在焦作就业的毕业生及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均可申报参加。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