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酷暑盛夏入户帮扶忙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鲁新良 )烈日炎炎暑期近,蝉鸣声声唱夏苦。

7月3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党组成员金永豹不顾暑热,带着大米、白面、食用油深入桑庄镇西桥村五保贫困户鲁丰机家中进行慰问,并详细制订帮扶计划。

连日来,市法院、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药监局、市统计局、团市委等部门分包在桑庄镇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纷纷进村入户,对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慰问并完善户档资料,制订帮扶计划,搞好七改一增,力推“两业”落地。

该镇机关干部以及镇直单位所有在岗在编人员也踊跃入户,按部就班的开展帮扶工作,实施一户一策,分类攻坚,确保2020年不丢下一个贫困人口,得到了当地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驻村 酷暑 盛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花庄镇“点亮微心愿”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花庄镇要求帮扶队员在走访贫困户时多注意细节,尽量满足群众的微小需求。经商讨,该镇工作人员特意在赵庄村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帮扶活动,让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其中。

  • 太康县供电公司:第一书记大课堂 助力脱贫攻坚战

    “听了张书记的讲课,以后我就知道怎样更好的开展工作了,和村民打起交道来也更得心应手了”。7月6日,刚参加完第一书记讲扶贫大课堂活动的太康县供电公司帮扶干部陈卫国激动地说。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4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冒雨深入厚坡、香花、马蹬、西簧等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卢捍卫都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座谈,询问政策落实情况,察看档卡资料,看望驻村工作队,帮助干部群众算经济账对比账,指导产业发展和精准脱贫路径,现场督导解决问题。

  • 宝丰县闹店镇举行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7月5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组织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闭卷考试。

  • 确山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2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及县扶贫办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