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赵昌平到邓州市考察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2017-06-16  来源:邓州市人民政府

  6月12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杂交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党支部书记赵昌平到我市考察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王兵、王宾、王新堂陪同。

  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是我市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合作建设的,建设内容包括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核心区(研发中心、试验站、种子检测加工站)和规模化制种示范区建设等,其中,产业化基地核心区建设地址涉及湍河街道办事处金雷和李庄两个社区,占地约430亩,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地面附属物补偿等工作,正在进行四至定界划线工作。

  赵昌平现主要从事二系杂交小麦杂种优势利用技术研究,小麦光温敏雄性不育系的选育,杂交小麦品种(组合)的选育等。

  在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后,赵昌平对我市大力支持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解决好各类问题,使项目得以顺利实施。

  王兵表示,邓州将全力以赴,强化协作,积极协调,跟踪服务,确保早日大面积供地,使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进而提高邓州农业发展水平,促进育种、制种业发展,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孔令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昌平 莅邓考察 杂交小麦 产业化基地 项目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目前已获认定三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日前,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联合开展的五年一度全省科技系统评先与表彰揭晓,商丘市科技局、梁园区科技局荣获 “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市科技局局长张建民等6人荣获“全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虞城县被科技部认定为工量具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起旭)“在国家科技部网站看到了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工量具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消息——虞城钢卷尺不仅标准、耐用,还能照明、分辨方向、计算数字、抓附被量物体……它像人一样有‘知觉’,能抓能爬,会说会算有智能。”昨天,海博工具(商丘)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运说,一加拿大客商在电话中对虞城钢卷尺这样评价。这个金字招牌让该县的工量具产品拓展了欧洲市场。

  • 虞城建5个重点农业产业化基地 成立72个农业协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彭丽)近年来,商丘市虞城县注重抓好教育培训、专业协会、产业基地三大载体建设,充分发挥全县农村实用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使其成为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生力军、农村科技致富的带头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