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贺迎慰问看望花洲街道办事处部分老党员

2017-06-22  来源:邓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20日,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看望慰问花洲街道办事处春风阁居委会部分老党员。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李秀明、马书奎等老党员家里,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老党员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走访中,贺迎与老党员聊家常,仔细询问这些老党员身体生活状况,一起畅谈党的光辉历史,改革发展和如今的幸福生活。贺迎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关怀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确保他们安享晚年。(记者 闫耀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委常委 邓州副市长 贺迎 慰问 花洲街道办事处 老党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政法委书记到法院慰问周末加班的执行干警

    6月17日上午,星期六,叶县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却再一次放弃了周末休息与陪伴家人的时间,加班加点执行案件、清理积案。10点30分许,叶县政法委书记王旭在叶县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王远蒙,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玉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叶县法院对连续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的执行干警进行慰问。

  • 宫松奇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加强管理 敢于担当 忠诚履职

    6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到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等地限高架卡点,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并对卡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 汝州市卫计委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6月19日上午,汝州市卫计委领导徐洪波一行赴夏店乡关帝庙村,看望慰问该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队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6月16日,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带队深入该局对口扶贫的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及祥符区刘店乡西租良村看望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扶贫驻村干部,该局副局长路子房、纪检组长王培一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队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6月16日,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带队深入该局对口扶贫的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及祥符区刘店乡西租良村看望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扶贫驻村干部,该局副局长路子房、纪检组长王培一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焦作市领导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前往设在中站区、山阳区、马村区的限高架卡点,慰问在此执勤的交警和工作人员,并检查卡点整体运行情况。慰问中,宫松奇叮嘱执勤交警,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保护,与相关部门联手,共同做好焦作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 河南省慈善总会到鹤山区进行慰问活动

    近日,河南企业家俱乐部一行20多人在省慈善会孟超副会长,刘高贵秘书长,募救部和占鹤部长,宣传部朱蕾华部长的率领下来到鹤山区西顶小镇,对鹤山区西顶村29户村民实施了慰问救助。

  • 汝州市法院院长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6月15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到米庙镇于窑村看望法院驻于窑村脱贫帮扶工作队队员,为工作队带来了两台新空调及方便面、牛奶、纯净水等生活物品。

  •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分享 6月14日一大早,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景信、副院长时永等的带领下,该院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鄢陵县马栏镇前杜郎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 许昌市中心医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6月14日一大早,在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景信、副院长时永等的带领下,该院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鄢陵县马栏镇前杜郎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