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贝瑞佳月子会所的准妈妈们笑颜如花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5月13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邓州贝瑞佳月子会所携手流派设计工作室为新妈妈们准备了一个惊喜——花艺私教课。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天下所有的妈妈,祝愿所有的妈妈们幸福安康。

aNUOw7sJ..png.png

新妈妈们的花艺私教课

一年四季,女人和鲜花都很配。插花是一门艺术,跟着国家认证二级花艺设计师黄鑫认识花、学习花语、了解如何搭配……

32nzHdQE..png.png

准妈妈们也开始了自己的插花创作

在黄鑫老师的讲解后,准妈妈们也开始了自己的插花创作,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做。修修剪剪的小心呵护着,这种有文艺气息的事情,妈妈们最适合了、最开心的。

edLd7Knk..png.png

从一朵朵没有头绪的花到整齐美丽的花束,在看到花束第一眼时,就觉得之前的辛苦都值得。妈妈拿着自己辛苦做出来的花束,脸上绽放比花更美丽的笑容。(燕天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贝瑞佳月子会所 母亲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贝瑞佳月子会所落户邓州

    眼下,名满全国的上海国际品牌《贝瑞佳月子会所》与邓州贝瑞佳母婴护理中心强强联手,使邓州市首家高端月子会所《邓州贝瑞佳月子会所》,落户在邓州仁爱医院南院区11至13楼,成为准妈妈们的舒心之家。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