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人社局多举措助推“四化双评”工作

2017-03-21  来源:邓州网

  为推进人社事业在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有效作用,邓州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助推“四化双评”工作,提升服务能力。

  认真学习,加强领导。成立由局长杨新贵为组长的“四化双评”工作领导小组,动员部署“四化”建设工作,传达学习市“四化双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四化”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做专题讲解和部署。

  制定方案,细化责任。根据人社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抽调专职人员,设立专门办公室,提供必要设施和经费,为做好“四化双评”工作提供保障。将群众关注度高的民生工作、便民服务工作,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社会保险政策、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内容进行网上公示,设立咨询电话,方便群众查阅,提高办事效率。

  加强督查,落实责任。明确主抓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人社局将“四化双评”完成情况纳入到干部年终考核、评先评优,严格考核奖惩,对办事过程中延期、超期、违规操作等进行通报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马文涛 宋亚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社局 四化双评 稳就业 促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人社局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5月20日,方城县人社局在实验小学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全县人社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县人大副主任、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刚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 上蔡县人社局组织参加“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爱局情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蔡县人社局于3月29日上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县祭英烈活动。

  • 民权县人社局“黄河故道”徒步越野

    3月26日上午,由民权县人社局工会委员会组织的“春色之行 快乐行走”徒步越野活动在黄河故道生态廊道如期举行。来自全县人社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 上蔡县人社局:团结奋进 务实创新

    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年3月19日上午,上蔡县人社局在上蔡宾馆召开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局各股室、各局属二级单位和26个乡镇人社所2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春旭主持。

  • 人社局分解责任目标抓落实

    2017年我市人社工作责任目标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保障等17项目标,关系到老百姓的就业、养老、医疗等民生问题。

  • 上蔡县人社局:义务植树绿化家园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为庆祝植树节的到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根据县绿化委的安排,上蔡县人社局组织55名志愿者,于3月10日上午,到百尺乡百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上蔡人社局庆"三八"妇女节开展争做"四德"模范活动

    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3月8日下午,上蔡县人社局召开会议,局妇工委向全体女职工发出号召,开展争做“四德”模范活动。女职工要带头做:职业道德的模范、社会公德的模范、家庭美德的模范和个人品德的模范。

  • 邓州市人社局:“三八”节里别样红

    3月8日,上午10点,邓州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雷锋纪念馆,参加义务劳动。

  • 上蔡人社局举办“学雷锋”“迎三八”道德讲堂

    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上蔡县人社局成功举办2017年“学雷锋”“迎三八”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意义重大。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为: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 邓州:“清单工作法”提升工作积极性

    所谓“清单工作法”,就是在建立“单位权力、岗位责任、工作问题”3张清单的基础上,结合本镇实际、重难点工作,将权力细化,将责任落实到岗位,将任务明确到人,重点解决干部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