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南阳市委办公室到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2017-03-21  来源:邓州网

  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邓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

  在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陈洪波一行仔细查看陈列的图片和实物,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一起回顾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德奇介绍了编外雷锋团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开展学雷锋有关情况。陈洪波对我市编外雷锋团成员数十年如一日,矢志不渝学习、传播、践行雷锋精神体现出的崇高思想境界和责任意识,表示深深敬意。同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把传承雷锋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做艰苦奋斗的模范,做廉洁奉公的模范,做无私奉献的模范。

  座谈结束后,陈洪波一行还来到花洲书院参观学习,接受范仲淹“忧乐”廉政思想文化熏陶。(王崇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市委办公室 雷锋团 展览馆 参观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