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委办组织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扫墓

2017-04-06  来源:邓州网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英魂。4月1日上午,邓州市委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邓州大地长留浩气,苍松翠柏敬守忠魂。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青年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随后,干部职工们依次瞻仰了烈士墓碑,并拿起扫帚等清洁工具,对陵园内的垃圾杂草进行清除,对烈士墓碑进行了祭扫擦拭。最后,干部职工们来到抗震救灾英雄战士武文斌烈士墓前,聆听讲解员讲解武文斌烈士的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发扬他们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把英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为把我市建设成为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李肇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委办 干部职工 烈士陵园 扫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举办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测试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以“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二·五”学习活动,编辑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测试。以学促行、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履职尽责,通过学习破解工作难题,通过学习武装大脑,通过学习推动工作。

  • 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干部读书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3月中旬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书香地税”干部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 市纪委:提升干部素养打造铁一般队伍

    “马克思主义的共产主义信仰是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追求自己幸福和解放思想的指南……”4月25日,市纪委马列经典读书会如期进行。为加深干部职工对马列经典著作的认识和理解,市纪委定期举办  马列经典读书会,在读原著、学原著的过程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理论修养。

  • 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清捡垃圾美化家园

    4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鹰城广场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家园”文明志愿者活动。简短的宣传动员后,大家拿出事先备好的垃圾袋,对鹰城广场路边、水岸边、草丛中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小到烟头、纸屑、果皮,大到广告纸、塑料袋,就连树杈上的垃圾也没放过。

  • 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4月21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