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招考资讯·2017年高考网上咨询周安排公布

2017-06-15  来源: 中国教育报

  教育部网站13日发布消息,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为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贵州、福建、河南、江苏等部分省市将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等学校要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和宣传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咨询。同时,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记者 高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高考 网上咨询 招考资讯· 考生填报志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闪亮的日子 冲刺吧2017高考

    闪亮的日子 冲刺吧2017高考

  • 闪亮的日子 冲刺吧2017高考

    闪亮的日子 冲刺吧2017高考

  • 2017高考:高考考点附近随处可见爱心送考车

    昨天,记者在市区一些考点看到,附近随处可见爱心送考车候车提供免费服务,此举赢得众多考生及家长“点赞”。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市一中、市实验高中等考点看到,有多辆爱心送考车在考点附近等候接送考生。

  • 新密交警全力做好2017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6月7日,2017年高考第一天。为保障新密市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大早就在高考考点和道路沿线科学布警,严格路面管控,全力以赴确保高考考生顺利进入考点考试。

  • 2017高考:三单位联合助力高考 33辆轿车市区免费接送考生

    昨天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安平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这家公司与市郊联社、市汇德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33辆电动轿车,免费接送市区考生。连日来,记者在市一中门口、市区中兴路街头看到,数十辆白色轿车上打着“助力高考招手即停”“为高考加油 免费接送考生”红色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 2017高考:爱心送考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2017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为爱心送考车辆系绿丝带并粘贴爱心车贴。在考点周边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要配合交警实施快速处理措施,尽快恢复交通,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2017高考大幕开启 平顶山2.2万余名学子进考场

    今天,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如期而至,平顶山市共有22516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市一中,学生们已经离校,整个校园静悄悄的,校园门口摆放有考点及考场示意图、考生守则、考风考纪等展板。

  • 2017高考:百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命 考生招手即停

    6月3日上午,由市工商联牵头、平顶山周口商会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举行,现场多台粘贴“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集结亮相,引起过往市民关注。

  • 2017高考:交管部门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公安交管支队决定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严查超速、超车、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还将对个别狭窄、车流量大的路段实行道路管制,优先放行接送考生车辆,限制噪声大的车辆通行(禁止大型机动车辆通行)。

  • 2017高考:考生遇特殊情况可向城管队员求助

    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区城管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科学安排,为参加高考的学生保驾护航。考试期间,该局将加大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定人、定车全程监管,增加巡查频率,提高巡查效率,禁止一切破坏影响考试环境的行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