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26  来源:邓州网

  6月23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彩霞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通报》,传达了《陈润儿省长在调研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时的讲话》。

  贺迎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2016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平稳,全面完成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党政同责,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大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强化食品安全监督,以持续不断的努力和卓越的工作成效,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贺迎强调,要多措并举,加强监督,全力推进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探索创新,以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为抓手,多角度、全方位探索建立食品安全治理新模式、新举措。要强化源头管理,净化农业产地环境,加强农业投入品管理,加快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真正把好食品安全第一关。要夯实基础,强化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加快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完善执法设备,做到对食品监管技术装备的强力支撑。要着力风险管控,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企业、重点品种的日常监督力度。要着力重点治乱,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加强对严重失信者的联合惩戒,严惩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要强化督导,查找短板,快速整改提升,确保各项食品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着力综合施策,强化全过程监管,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构建良好社会共治格局。(杨 迪 杜淑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人民政府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委员会 工作会议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