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河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启动

2017-09-1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2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八方援·心希望——河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河南启动仪式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即日起,凡户籍在河南省范围内、年龄在0~18周岁(含18周岁)、符合诊断标准的贫困先心病患儿,均可提出救助申请。

  根据项目实施方案,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将在10年内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按照“公益资助+合作医院减免+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报销+家庭个人自负”的救助模式进行资助。

  当天,刚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得自由泳比赛金牌的宁泽涛也来到活动现场,并正式受邀成为项目青春公益大使。同时,他本人宣布为该项目捐赠30台手术的治疗费用。

  项目具体诊断标准和受助条件可拨打咨询电话——河南省儿童心脏中心、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0371-87160233;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0371-65902382。(记者 王平 陈小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贫困儿童 先心病儿童 救助计划 救助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28名先心病儿童获免费治疗

    昨天上午,郏县茨芭镇空山洞村9岁的李鲁玉经过检查,得到了去郑州免费治疗先天性心脏病的名额。昨天上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8名专家带着医疗设备来到郏县城关镇卫生院,对筛查出的28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最终确定他们将接受免费救治。

  • “天使之旅”云南贫困先心病儿童筛查行动圆满结束

    据介绍,自2015年以来,该院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密切合作,先后到青海、贵州开展了“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爱心救助活动,帮助89名患儿进行了全免费手术救助,且经过后续回访,这些经过治疗的孩子身体恢复良好。

  • 商丘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正式启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卢大辉)2月6日,由商丘市睢县团县委、县希望工程办公室举办的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捐赠仪式在睢州国际酒店举行。睢县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郭景华、县人大副主任孙贵兴、团县委书记孟庆云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睢县人大副主任孙贵兴主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