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10月份河南省将举办多场大型主题招聘活动

2017-10-09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8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在10月份人才招聘的高峰季,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金秋十月就业先行”大型主题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提供供需对接平台。

  第五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展开。以此为契机,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0月1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2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专场服务和多种形式的对接活动。

  为助力企业招揽专业性人才,10月18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农林牧渔、批发零售、生产制造、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为具有相关行业从业背景的专业型或通用型人才提供求职机会。

  10月14日和10月28日,该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电子、汽车、物流、房地产、机械、新能源等多个行业,为各类营销精英提供销售总监、区域经理、外贸员、业务代表等岗位。

  10月25日,该市场将举办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中小企业提供择才良机。

  上述招聘活动将致力于打造新载体、构筑新平台,所有岗位需求信息将在中国中原人才网同步发布,并通过河南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微信等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联动。招聘现场将开展求职指导、就业咨询等服务,助力供求双方实现精准匹配。(记者宋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0月份 河南省 大型主题 招聘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月份的Google发布会 可能比苹果还要有看头

    此前 Google 已经官方宣布将于 10 月 4 日正式发布下一代 Google Pixel,而今天,外媒 Droidlife 获得了更多的消息,包括售价以及除了新手机外其它的新设备。

  • 中兴可折叠双屏手机Axon曝光:10月份上市

    中兴将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在10月17日推出一款可折叠双屏手机,名为Axon Multy。最大的亮点在于,Axon Multy手机将配备了2块1920x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

  • 汝州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0月份评比考核

    根据《汝州市2016年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实施方案》和《汝州市2016年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考核奖惩办法》,汝州市于10月26日出台了《汝州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10月份月评比考核方案》,决定于10月27日、28日,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委局等共46个单位10月份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评比考核。

  • 信阳交警公布10月份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5日下午,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10家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货运企业及违法未处理车辆、20辆超速50%以上的小型汽车、5起酒后驾驶典型案例,通报9月份以来我市集中开展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情况以及在信阳市中心城区推行实施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机制情况。

  • 宝丰金岭牧业:沼气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10月份投产发电

    宝丰县金岭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宝丰县生猪养殖的龙头企业,总投资6900多万元,占地360亩,存栏母猪4100头,年存栏生猪2.5万头,年出栏生猪5万多头 ,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种猪、商品猪集约化规模养殖企业。

  • 宝丰县: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风电项目10月份并网发电

    3月17日,记者在位于宝丰县李庄乡姬家村东南的落凫山上看到,平顶山市重点建设项目-----大唐宝丰红石山风电升压站建设工地上一派繁忙的建设画面,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头戴安全帽的技术人员指导监督建设进度和质量。

  • 宝丰县: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风电项目10月份并网发电

    3月17日,记者在位于宝丰县李庄乡姬家村东南的落凫山上看到,平顶山市重点建设项目-----大唐宝丰红石山风电升压站建设工地上一派繁忙的建设画面,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头戴安全帽的技术人员指导监督建设进度和质量。

  • 年底将至高管扎堆辞职 10月份以来267位高管离职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上市公司高管变动原因也概莫如此。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自2015年10月份以

  • 民权国税局1至10月份共办理企业出口退税365万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黄树民)今年以来,商丘市民权县国税局大力开展“便民春风”优质服务,充分运用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1—10月份,民权县国税局局共办理企业出口退税365.6万元,办理民政福利企业优惠减免255.9万元,深受企业欢迎。

  • 河南省首次启动全省性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10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卫计委获悉,全省性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近日在河南省正式启动,这是河南省首次开展该项监测,也是继浙江、江苏、北京、山东之后全国第5个开展这项监测的省份。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