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与穰东镇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7  来源:邓州网

   6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与穰东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穰东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副市长程军峰,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顺才,穰东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顺才对穰东镇人民政府给予中原银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日后的合作中,中原银行将主动助力穰东镇区域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综合资源优势,实现地区发展和企业成长的互利双赢。

  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主动服务该镇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穰东镇将会打造更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银行在穰东镇的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 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邓州支行 穰东镇政府 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撸起袖子干出好服务

    如今在邓州,像田营这样的惠农支付网点已达16家之多。让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到了方便。而这就是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完善农村金融保障体系,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之举。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商丘分行要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杨进乐指出,2017年商丘分行要紧紧围绕总行“抢抓机遇,创新引领,努力实现中原银行跨越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中原银行新开11家支行实现郑州市区及县域全覆盖

    1月20日上午,中原银行登封支行、新密支行、巩义支行、荥阳支行、郑州未来路支行、郑州黄河路支行、郑州工人路支行、郑州航海路支行、郑州陇海西路支行、郑州瑞达路支行、郑州

  • 邓州:笔呀本呀送给咱“中原好少年”

    1月19日这天,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温荣峰行长一行,驱车满载着一包包一沓沓的书包、本和笔,来往穿梭于该镇西竹、军九的五所小学。为获得“中原好少年”的同学们,送去了他们心爱的学习用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